小華的部落格: Uninstall TrendMicro PC-cillin 方式

搜尋此網誌

網頁

星期二, 6月 14, 2011

Uninstall TrendMicro PC-cillin 方式

因為某些需求,所以希望把公司的掃毒程式移除,然後裝上自己喜歡的掃毒程式。

可是我並沒有反安裝的密碼,因此當我要反安裝的時候他會出現輸入密碼的對話框@@

但是沒關係,使用下面的方式可以達到我的需求:

1.執行一個批次檔先把掃毒程式停止,這樣子才能改註冊檔的機碼
先使用文字編輯器產生一個批次檔,我的Stop.bat內容如下:

net stop "OfficeScanNT RealTime Scan"
net stop "OfficeScan NT Listener"
taskkill /F /IM TmListen.exe
taskkill /F /IM PccNTMon.exe
taskkill /F /IM OfcPfwSvc.exe
taskkill /F /IM NTRtScan.exe

2.使用管理者權限執行stop.bat

3.開啟->執行 ,鍵入Regedit ,然後修改機碼Allow Uninstall = 1:
位置在: 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TrendMicro\PC-cillinNTCorp\CurrentVersion\Misc.\Allow Uninstall

4.. 開始->所有程式->TrendMicro ->uninstall trend micro officescan ...

Enjoy...

3 則留言:

Gimmy 提到...

我竟然成功了!

小華的部落格 提到...

呵呵~別跟IT說! 不然下次就不能這樣用了.

Jerry Chen 提到...

我要跟你們家的Brian說